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赴龙虎塘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在龙虎塘街道701会议室召开了市人大代表“关于统一小区停车库性质全部纳入非营业性公建配套建议"的答复会。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区房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提交建议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建设局城市开发办主任蒋联军宣读并解释了《关于对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176号答复》。随后,与会的人大代表阐述了提出该建议的调研过程及实行统一小区停车库性质全部纳入非营业性公建配套的必要性。
 
  市房管局和区房管局部门负责人就小区车库的权属性质做了解释说明。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有关停车库的现行相关法律,表示会到周边城市做相关调研,进一步论证该建议是否可行。
 
  市、区职能部门改变以往对人大代表建议简单的答复形式,召集建议的提出与承办双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种创新、务实的工作方式,受到人大代表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