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薛家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5月19日下午,新北区薛家镇开展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会议由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主持,邀请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刘洋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让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了解和掌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提高人大代表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促进代表积极、正确地执行职务,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最后张新强主席强调,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利用这次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活动,为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