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新桥镇人大结合“三大一实干”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郭塘桥村的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大讨论活动。
 
 
  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针对基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大家围绕加强人大阵地建设、台账资料、完善代表活动载体建设等方面座谈交流,形成共识。同时对代表履职和人大工作考核内容进行了明确。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学习我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水平,促进人大代表工作更接地气、充满生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