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新桥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新北区人民法院的“开放日”活动。
 
 
  在区法院同志的引导下,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新落成的诉讼服务中心,并观摩旁听了一起着作权侵权案件的庭审过程,人大代表还就庭审程序、庭审能力与庭审形象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打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法院的相关领导向到场的各位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案件审理方面的规范流程和专业法律知识。代表们对区法院的热情接待和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对公开庭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法院工作规范有序,层次分明,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对法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表示理解与支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