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常州市人大代表视察罗溪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组长曹瑜带队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孙健、陆敏、戴云徽、程喜林等1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庆培就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向来访市代表做了详细汇报,了解到公司目前正在重点打造一款“长江”牌电动货车,具有能耗低、动力足、性价比高的优势,试图打开差异化发展市场。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公司的产品介绍,询问了新款汽车的详细参数,走进标准化的生产车间,看到特地为员工建设的室内羽毛球场,代表们对企业既重视经济发展又注重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常州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之一,北汽常州汽车公司于2016年8月正式重组,具备2000台大中型客车(含新能源)产能,产品将覆盖大中型客车、轻客、皮卡、SUV、MPV以及专用车等多个领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