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察民情 办实事 解难题 ——薛家镇人大代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在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的带领下,镇人大第四代表小组走进奥园社区进行调研活动。结合“三大一实干”切实了解情况,锁定民生,办实事解难题。代表们首先视察社区基层文化中心和美丽家园志愿者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人大各项制度进行集中学习,对富民金点子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社区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张主席对社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大走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逐条列出问题清单,认真进行研究,找准症结、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加大落实,工作重点要明晰、亮点工作要突出,努力做到大转变有大成效。最后,张主席希望各位代表用好自己的权力,听人民所言,思人民所想,确实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