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赴奔牛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一行9人赴奔牛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长程宇、镇人大主席袁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邹光华陪同调研。
 
  程宇同志就全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表示,上半年我镇以苏州望亭镇为学习标杆,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其中1-6月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4亿元,同比增长11.8%,完成序时进度50.7%。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提质、现代农业优产、社会事业优质均衡、社会治理优化、特色小镇优美乐居、创新驱动强化、人才引领强化、改革攻坚强化等十大工程上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聚焦“产业提质”、“创新提效”、“融合提速”和“民生提标”,积极推动重点工作加速前进。最后对奔牛的综合物流小镇、发展空间以及财政转移支付及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等内容提出了适当的建议。
 
  袁新同志从“党政班子精神状态好”、“发展思路好”、“干部务实作风好”三个方面提出了区划调整以来的总体感观和想法,对区委区政府对我镇的厚爱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邹光华同志从陈巷村委办公楼建设、全镇卫生室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补贴等具体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得到区人大的呼吁和支持。
 
  陆敏主任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奔牛全体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良好发展势头,尤其是近两年的区域融入和政策衔接,总体感觉平稳过渡、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奔牛镇“想干事、有思路”。在定位上,提出了“支出产业激活”、“特色亮点激活”、“综合实力激活”的相关建议,在具体措施上,给出了“发扬优良传统”、“视野拓展、触角延伸”、“关注民生民本”、“强化基层基础”的具体要求。(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