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人大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入夏以来,常州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到了41摄氏度,已破历史记录。西夏墅镇交警中队、派出所、城管中队、治安卡口全体警务人员、执法人员冒着烈日,依然战斗在一线,确保一方平安,保证了地方经济有序发展。
 
 
  7月25日上午,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党委副书记朱晓杰、副镇长谢小荣一行,带领我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来到镇交警中队、派出所、城管中队和治安卡口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言主席一行对全体警务人员、执法人员,连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忘我工作深表敬佩,同时也嘱咐他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据悉,近期镇人大将联合镇商会、慈善协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