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街道创新创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小组成员调研街道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与重点生产车间,棉之初服饰有限公司的线下体验店、线上营销服务平台、公司品牌研发设计中心,以及三晶科技园区成果展厅。以上看点活动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在三晶创业咖啡厅展开小组座谈。街道招商服务中心同志向代表书面汇报了街道近年来的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情况。参与活动的各位代表纷纷结合参观体会,并联系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了对创新创业的观点想法和建议意见。综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肯定街道在创新创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今后应进一步强化各类“双创”平台和载体的支撑作用和全过程服务功能,建立更加科学的“双创”企业、人才、项目动态评估体系,通过优选优育集中一切资源扶持发展壮大,形成街道未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