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新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新桥镇61名镇人大代表及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政协委员等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组织代表进行了履职培训和视察参观活动。


此次年中人代会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政府工作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的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措施和决心。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


首先,镇人大主席於向阳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镇十七届一次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其次,镇长高月锋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从提质增量,全力以赴抓转型;统筹谋划,坚持不懈抓建设;提档升级,统筹协调抓民生;固本强基,凝心聚力抓队伍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半年来政府的工作情况。就抓紧推进下半年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优化经济结构;二是以创新要素为核心,构建创新链条;三是以产城融合为契机,提升城市品味;四是以增进福祉为宗旨,实现富民共享。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雪春在大会上作了三个方面内容的讲话:一是要认清转型发展的形势,工业转型——向小而精的方向转型、产业转型——向三产服务业为主导的方向转型、区域转型——向新龙国际商务区转型;二是要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一方面要打造美丽的都市田园自然环境,另一方面更要打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集聚人气、繁荣发展;三是要保持优秀的干部队伍,要用行动用态度用事实去证明新桥的干部队伍就是一支高效正气、团结协作的具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