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薛家镇举行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区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7月25日—26日,在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二楼大会场隆重召开。全镇65名正式代表、118名列席代表,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镇四届一次人代会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审查了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徐俊同志为薛家镇人民政府镇长。会议期间,还安排全体代表对薛家镇部分重点投资项目和惠民工程等进行了现场视察,代表们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书记顾东青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本次人代会精神,按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战胜困难中赢得主动,在开拓进取中增创优势,满怀豪情开创薛家跨越发展新局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创新的锐气推动发展;二、要以实干的作风狠抓执行;三、要以真挚的情怀为民履职;四、要以争先的姿态勇创一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