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人大督查全镇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罗溪镇人大主席张忠良带队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罗溪镇社区和公园绿地物业进行专项督查。新航物业负责人、社区书记、长效管理考核人员、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现场项目部经理参加了此次督查。督察组实地考察了青莲社区、高巷社区、溪南社区、空港社区以及碧春湖湿地公园。

随后,督察组在镇政府二楼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城管中心讲评社区物业管理长效考核情况,新航物业通报区二季度物业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及布置三季度工作考核。张主席在会议中指出,小区绿化明显得到改善,整体环境有所提升。个别小区杂草还未清理彻底;楼道依旧存在乱张贴现象;小区绿化带里通讯铁箱过于破旧,影响美观。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物管人员的培训;二是提高小区整体管理水平;三是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不留遗处;四是加强部门的联动;五是长效管理考核人员加强督查;六是增加群众满意度,各部门要对照要求,尽快落实整改。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