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一行调研西夏墅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携人大办公室主任黄丽娟一行莅临西夏墅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并看望了部分区代表。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陪同调研。

首先,陆主任一行来到东南村,实地查看了西夏墅镇第一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就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交流,对西夏墅镇人大代表之家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陆主任一行来到香山社区,检查了第七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社区助餐中心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陆主任一行来到西夏墅镇创伟工具有限公司看望了恽华琪、白玉明两位区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代表对人大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