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督查街道老小区整治工程并布置代表建议预提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三井人大工委组织部分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在府成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专题活动,重点督查2017年街道老小区整治改造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区四届二次人代会代表建议意见预提预审工作进行全面布置落实。

活动会上,代表们在听取了三井街道建管所负责同志有关2017年街道老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又在建管所和府成社区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督查了百草苑小区整治重点项目。包括小区室外消防系统的全面改造恢复,小区高清监控系统的增设更新(列入今年代表意见建议),住宅楼南阳台雨污分流,地上停车位地面硬化和部分绿化提升工程等。会上代表们对工程的总体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建议在加快进度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消防工程调试结束后要及时委托做好第三方检测和向公安消防部门报备,南阳台雨污分流工程属高空作业尤其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

督查活动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又专门就代表建议意见预提预审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代表建议的内容范围、写作格式、完成时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就拟提建议意见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为下一步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