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人大督查“‘263’专项行动”和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薛家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在张新强主席带领下,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对薛家镇“‘263’专项行动”及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凰桥断面、常蒸蒸发器、希柯涂料、任葛村、吕墅护社河、顺园一村、雁荡桥等处,对治理区域水环境、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生活垃圾、城镇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等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及时了解项目进度及要求落实情况。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实施“‘263’专项行动”及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现场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书面材料并递交相关部门。最后,张新强主席要求各部门重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提出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