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组织人大代表督查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罗溪镇把创建国家卫生镇列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力争年内完成创建任务,进一步提升园镇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11月初,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于国家卫生镇创建的意见建议,罗溪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曹瑜带领人大代表督查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新孟河动迁地块、红星大沟、集镇社区、碧春湖生态湿地等现场,并围绕沟渠拓浚,给排水系统整治,镇村卫生建设,绿化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代表们表示,创建国家卫生镇是改善我镇人居环境,增强人民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园镇上下要齐心协力,提高责任意识,深抓细抓,从小处着手,在细处下功夫。

此次督查,为罗溪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责任目标。罗溪镇将在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的镇村风貌,优化群众居住环境,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全力培育罗溪幸福树。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