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人大组织开展2017年度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镇人大在江苏省奔牛高中会议室对镇食安委和镇环保科两个部门关于《食品安全法》和《环保法》两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镇食安委和环保科两位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维护群众、企业切身利益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镇人大主席袁新指出:两个职能部门分别在执行法律法规上是严格的;在遵制执纪上是认真的;在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上是有成效的。希望镇食安委和环保科在今后的工作中执法更严、服务更好。

此次会议除开展执法检查外,会议还对今年镇人大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筹备召开好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