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更好地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河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3位人大代表来到汇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座谈会,5位选民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现阶段汇丰二三村环境提升、物业管理、老小区改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做好记录。此次座谈交流热烈,取得较好的效果,代表对选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在会后进行梳理与汇总,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督促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还一起参观了江南园林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