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组织开展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新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印刷电子产业园、新桥高级中学、常州地铁1号线部分路段。听取了视察点位的工程项目介绍,了解了新桥镇高新科技企业的孵化发展情况,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进程,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进展等。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丰盛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的介绍,看到了未来新桥镇农村片区打造以“美丽乡村+城市休闲”为要义的“都市田园综合体”规划远景;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部分核心内容,加深了党领导一切工作的核心理念,掌握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积极学习贯彻了费高云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