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推“河长制”落实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水质环境监管,改善水源质量,孟河镇结合实际,实施了“河长制”的网格化管理举措,通过网格员的日常巡河发现河水有无污染的问题。在巡河过程中,我镇东陆村和小黄山村的网格员发现隶属东陆村的浦河受污严重,在现场拍照后立即启动了相关协调机制。

镇纪委书记、东陆村浦河段河长刘雪枫、分管副镇长汤浩明遂将这一问题报告给了东陆选区区人大代表、新北区检察院检察长徐逸峰,徐检察长长期以来对东陆村民生、民本以及老百姓反映的本区域热点难点问题十分关注,他心系选民,始终牢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第一时间会同区环保局局长堵小东赶赴现场,在镇纪委书记、东陆村浦河段河长刘雪枫、分管副镇长汤浩明的陪同下对武阳河排污一事进行了查看并作出了指示。


高度重视水资源“质”的保护不仅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也符合当下绿色环保的主题。人大代表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站在百姓的角度,投注满腔的热情,最大化地解决工作效果的“最后一公里”难题,让绿色发展理念真正扎根于人民群众心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