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进央企,共话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春江镇人大组织开展了“代表进央企、共话十九大”活动,镇人大相关领导及黄海社区、东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代表们来到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共谋发展。

活动中,代表们观看了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特色党建品牌介绍视频,现场参观了公司的发电机组、自动化集控室和煤炭运输码头,厂区环境整洁、管理规范有序,代表委员们都为之惊叹。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来自村(社区)基层和企业的代表们分别围绕各自岗位和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就有关社会、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焱结合自身央企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管理经验以及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独到见解,最后春江镇人大主席严卫国充分肯定了国电常州公司多年来践行绿色发展、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集思广益,多为春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春江作出新贡献。

代表们一致认为,“走进央企、共话十九大”活动很有意义,深受启发,今后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群众、充分履职建言,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