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人大在高巷社区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1128日,罗溪镇第一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在高巷社区代表之家开展。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镇人大主席张忠良等9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第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高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顾建中主持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空港六村运行情况,了解了空港八村规划的概况。在接待选民活动中,人大代表与社区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社区居民娱乐场地的选择、自然村排水问题、社区地下车库监控、社区居民公交出行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会后对各位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大家围绕“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罗溪幸福树”开展讨论,曹书记强调:“‘如何种好幸福树’一是针对今年开展的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困难户阳光扶贫、精准扶贫。二是针对企业上的“263”、“散乱污”企业重点督察。三是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积极探索做到信息化、智能化。”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主体意识,较好发挥了代表在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建设更好、更美的罗溪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