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第六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126日下午,在汤庄桥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罗溪镇第六人大代表小组活动,镇人大主席张忠良、代表小组组长汪建龙和区、镇10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代表法》,通过学习,代表们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会更加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联系群众解民忧,议政督政促发展,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责任。

代表们与增光桥、街西等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提供政策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选民代表就农村污水管网互通工程、天然气管道建设、河道清於改造及农民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

代表们还参观了本地知名民营企业—常州市大华环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才华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罗溪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的发展历程,并描绘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代表们对企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给予了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