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视察罗溪镇2017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上午,罗溪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2017下半年罗溪镇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视察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基础设施推进情况和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代表们一行首先视察了新泉汽车饰件生产项目和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三期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新泉汽车饰件是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与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广汽菲亚特、郑州日产等大中型整车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7年项目预计实现销售23亿元;蒂森克虏伯三期项目用地26亩,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预计项目建成后形成60万套罩壳的年生产能力。


随后代表们一行视察了基础设施推进情况,全民健身中心是促进镇区文化体育建设的重要节点,位于黄河西路北侧、碧春路东侧,于今年12月开工,建成后将具备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等多项设施。罗溪小学二期由两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楼构成,将于明年8月份交付,如今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代表们还视察了民生项目鸦鹊村垃圾分类十点项目,目前鸦鹊村共计建设垃圾分类宣传亭17座,配备转运箱15只,安装小型分类垃圾桶900余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镇长朱天明向代表们作2017年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过去一年,罗溪镇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氛围进一步浓厚,发展要素进一步集聚,发展成果进一步显现,生态保护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展望2018年,罗溪镇将加快建设“智航罗溪、空港新城”,进一步加速产业转型、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进一步巩固自身建设,攻坚克难、奋力求索,实现园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