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组织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西夏墅镇人大在言建玉主席的带领下组织镇人大代表对全镇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河东安置小区、生态绿地、商业街、美丽乡村梅林村、东南村、鑫海城市广场、恒晁工具、海力工具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经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全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代表们认为,镇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务实推进“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切身感受到西夏墅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新变化,对我镇新时代推进新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认为,我镇沿着建设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发展路径,全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积极改善民生,一批经济效益好的企业脱颖而出,一批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崭露头角,一批困扰群众的民生问题迎难而解,全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切实发挥为民代言、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