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铸就辉煌。1229日上午,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65名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特邀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浩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西夏墅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票决了2018年西夏墅镇人大监督10件民生实事,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对镇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代表始终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行、与人民同心、与发展同步的原则,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