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区委书记周斌在全区“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区人大机关结合职能,发挥优势,注重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秀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胡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三大一实干”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二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途径,三是推动全区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新动力。区人大机关要把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与人大履行职能职责相结合,与推进全年人大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结合,与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相结合,分层推进,精心实施,高质高效地完成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任务。
胡主任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主动融入“三大一实干”活动之中,不但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体现自觉性、主动性、主体性,更要立足岗位,对高标准,从严要求,真正实现大转变。要通过“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大机关作风形象实现新提升,不断提升党委政府对人大工作的认可度、人大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公认度、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还明确了具体任务和组织实施,号召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突出特色,确保实效,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新北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徐峰)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