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立足积极参与大走访,全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3月17日和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先后赴新东化工、齐晖医药等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
 
  企业在发展中有什么困难?政府服务有什么不足?对政府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每到一处,赵主任都开门见山直接抛出走访的目的。
 
  在福尔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赵主任对29岁的总经理唐琪诚尤为关注,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后,对企业经营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直言不讳的提出了要重视加快企业产权证办理工作,保障企业后继增资扩股工作顺利进行的建议。
 
  新东化工、齐晖医药、龙宇颜料、光辉化工等6家企业,同为化工区骨干企业,走访中纷纷表示,当前企业经营良好,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也较为迅猛。在当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社会共识,“263”专项行动也对环境保护提出了更严更高要求的大背景下,企业家们对在严格环保管理下,政府如何推动企业发展,如何优化化工项目审批流程,如何保障优质化工项目尽快落地等一系列问题非常关注,对政府部门主动面对新情况,加快解决新问题充满了期待。赵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后表示,促进发展是政府工作的主线,而加强环保、安全监管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政府促进发展的两项重要途径,对化工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同时,赵主任表示通过这次大走访将加强与各企业的长期联系,主动服务企业发展需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