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有效助推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员出发”,4月25日19时,随着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万小刚副院长一声令下,为期三天的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区人大对此次行动高度重视,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带领6名人大代表冒雨摸黑,亲临一线,受邀参与了行动全过程。
此次行动成果丰硕,共拘传25人,拘留10人,执结案件27件,和解4件,执行到位金额178.94万元,罚款8人次合计5.9万元,搜查2次,迁让1次,查扣冻银行存款4次合计27.1万元,扣押车辆3辆,对心存侥幸的失信被执行人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赵昊副主任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充分肯定了区法院为“基本解决执行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执行难”不仅体现出当事人兑现胜诉利益的迫切性,还反映出执行一线干警工作强度高、压力大。赵昊副主任表示,区人大将继续提供有力保障,大力支持区法院建设,并要求区法院继续付诸十二分的努力,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是法院系统“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年,区人大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法院工作,全力维护司法权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弘扬知法、尊法、守法、护法的社会正气,营造诚实为本、信用为先的法治环境,着力夯实新北“幸福树”法治土壤。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