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新桥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花震亚,带领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至新桥镇专题调研人大工作。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镇人大主席於向阳陪同。
 
 
  於向阳主席首先汇报了2017上半年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就代表意见建议的督办、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结合“三大一实干”的走访调研和代表视察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就正在筹备中的半年度镇人代会、代表的履职培训、代表小组活动等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徐雪春书记就当前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生态文明建设、“263”专项行动的开展特别是水环境的治理和畜禽养殖整治等工作情况以及社会人文环境、社会稳定维护等工作向区人大调研组作了汇报。
 
 
  陆敏主任对新桥镇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新桥的基础工作扎实有力,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建设和行政中心的区位优势将不断凸显。同时,对新桥镇进一步开展好人大工作,提出了七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新一届代表的初任履职培训工作;二是要组织召开好半年度人大代表会议;三是要抓好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不仅要满意率更要办成率;四是要推进好“一个载体,两项制度”的建设,组织好代表小组活动;五是要协助区人大开展好评议工作;六是要开展好课题调研工作;七是要抓好年度考核中涉及的相关工作。
 
  陆敏主任一行还实地视察了镇级人大代表活动室、常州技师学院、常州四院,并与部分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