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让人大代表能够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维护民利,解决民忧,6月23日,常州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走进对口联系的罗溪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与群众接待活动。孙健、陆敏、戴云徽、程喜林、曹瑜等11名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
 

 
  接待会上,市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共接待了来自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6名选民群众,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余条。
 
 
  接待中,选民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农村社保、养老、基础设施提升、村级集体资产增收、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等,也提出恢复农田水稻种植、航道线下建设标准厂房、构建大社会小政府、对基层考核少指标多服务等建议。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的进行记录,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
 
 
  下一步,人大代表将认真梳理代表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反应情况,并对问题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促解决和答复。通过相互坦诚交流,不但使人大代表们直接了解民意、民情,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彼此的距离,真正架起了一座群众诉求的桥梁。(新北区罗溪镇 柏凯)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