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人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5日,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七一”活动。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两会一课”要求,给全体党员干部集体上党课,对于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人大整体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上,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李强书记?“在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优化工作思路,推进改革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与区委决策部署扣得更紧、与全区发展大局贴得更近、与人民群众期盼靠得更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