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委书记费高云至新桥走访视察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等领导至新桥镇走访视察人大工作。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新桥镇人大主席於向阳陪同。
 
 
  费高云书记一行走访了常州科勒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走访新桥镇郭塘桥村委,视察了郭塘桥村级卫生医疗室、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村级居家养老中心,参观了村民健身活动室、电子阅览室、道德讲堂、人大代表之家等;走访了困难群众刘龙大家,带去了慰问和关怀;走访了基层党员、致富带头人张云芳,鼓励现代化农业的发展。
 
 
  在新桥镇的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的人大代表之家,费高云书记与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地亲切交流。作为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的成员,他表示走进新桥代表之家就像“回到家里”一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作为代表小组组长汇报了新北一组市代表半年来履职活动开展的情况。周斌书记表示区委将大力支持人大工作的开展,将人大工作作为促进全区重点工作开展的有效抓手。费高云书记指出要坚持将代表小组活动作为代表闭会期间履职活动的一个重要手段抓好抓实;要突出“四个一”即提出一件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接待一次人民群众,组织好一次专题学习,撰写一篇调研报告;要更加注重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性,做好年度活动的计划安排和活动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好代表履职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