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初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生产无小事,新北区人大每年都会采取视察调研、执法检查、跟踪督查等不同形式关注安全生产工作。

8月15日,区人大财经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的带领下,组织财经工委委员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初审会。会上,区安监局详细汇报了前期准备、课题调研、初稿起草、征求意见和专家论证等阶段的具体工作,向各位委员重点介绍了编制过程、编制重点和主要指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二五”以来,全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活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

最后,刘金曙副主任强调,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十三五”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紧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指示精神,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把安全生产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略同步部署推进,科学决定重大事项,督促政府依法行政、严格监管、强化服务,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