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和履职提效情况评议工作以来,按照实施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做到环环相扣、务求实效。在前期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下属单位和服务对象的基础上,10月23日、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又组成由常委会领导、人大相关委室和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以及区法制办、区法院行政庭有关人员参加的两个调研评议组,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地察看,走访了常发广场、雅居乐施工现场、藻江河沿线整治现场和怡康食品、康辉医疗、福记逸高大酒店,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对两个部门在依法行政、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议组还抽查了两个部门自身建设、行政执法、职责分工等相关台账资料。

接下来,调研组将根据了解掌握到的实际情况,形成书面调研意见初稿,广泛征求调研组成员意见,适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