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龙虎塘街道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在龙虎塘街道701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王华国主持。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书良关于光伏产业园区(龙虎塘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介绍了2018年园区(街道)发展规划及目标,园区(街道)将把准发展大势,盯紧发展目标,找准发展支点,按照“123”的发展思路,统筹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1”是围绕一条主线,即以产城融合发展为引领,“2”是积极推进二大工程,即智能传感小镇建设和园街合一提升工程,“3”是积极开展三大提升,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品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提升。

代表们对园区(街道)的工作高度评价,积极献言献策,并就提出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茅雪鹤表示,听取了汇报后,觉得大受鼓舞,园区(街道)2018年的目标明确,措施到位,龙虎塘的智能传感小镇将大有作为,希望2018年龙虎塘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表示,过去,街道的发展得到了代表们的大力支持,未来,仍需大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相信在代表们的关心支持下,龙虎塘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