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所在的区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立中主任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去年街道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随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8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意见(讨论稿),并征求大家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交流,纷纷建言献策。江天舒等代表就如何展现宣传三井人大代表工作特色,活跃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等发表了许多好的建议。会议最后部署了2018年人大课题调研任务,鼓励代表围绕区、街道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立足各自选区选点和行业职业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有质量的研讨论文,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发挥人大“参谋部”、“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