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人大代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栽罗溪廉洁树”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12日是全国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之际,罗溪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栽罗溪廉洁树”主题植树活动,10多名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镇党委副书记徐惠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廉洁自律乃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立根立身之本。他希望全镇党员要铭记于心,牢记使命,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多为罗溪人民谋幸福办实事。

随后,镇长朱天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人大代表们按照事先分组,立刻行动起来,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互相之间密切配合,干得不亦乐乎。同时每名同志将心中廉政宣言写在小卡片上,挂在亲自种下的小树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新种下了200多颗树苗,寓意为“廉洁树”。

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廉政为民的诚心,栽一棵廉洁树,种一棵廉洁心,植一片清风林,也为今年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做出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