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黄城墩代表之家开展第一次代表之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17,春江镇黄城墩之家全体代表成员在代表之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首先,陈产良组长带领学习了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盛晓东在2017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班上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九大突破”的工作报告文件。其次,陈产良组长解读人大代表活动的意义:一是为了群众利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记,坚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二是广大人民的需求,为了更好的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是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同时,陈产良组长要求全体人大代表思考什么叫担当,什么叫责任。

最后组长布置近期工作:联系服务好群众是代表的政治责任,做好代表的履职保障工作,有助于充分调动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积极性,要求全体代表按照述职活动日程落实好向选民述职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