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人大代表团考察 西夏墅镇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21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来我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考察代表团由金汇镇人大代表27人和党代表20人组成,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西夏墅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晓杰,副镇长巢彬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梅林村、东南村美丽乡村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在参观后,代表团高度评价了西夏墅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对建设区域内道路改造、水系整理、外立面出新、家前屋后整治等基础设施改造都表示赞许,对两个村制定的创新基层管理机制,共整理基层党建、项目推进、资金管理、旅游文化推广、监审督查、综合整治等六个方面的制度的都很感兴趣,初步了解后,他们表示西夏墅通过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制度管控和自觉维护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村强民富,景美人和”都市田园建设形态已初步显现。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