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返回奔牛积极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20日刚刚闭幕,2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奔牛镇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道衡,来到奔牛镇给镇人大主席团、各代表小组组长,分享了他的两会经历。

新北区副区长、奔牛镇党委书记陈华鹏、镇人大主席袁新在合作社欢迎其归来。这是张道衡第一次赴京参加全国两会,此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对他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要把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一线,忠实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有幸见证了习近平主席全票当选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代表,我会不负重托,尽心履职,在自己的岗位上迅速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下去,为农业农村的发展、农民发家致富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张道衡说道。

张道衡的讲述,让在场的人大代表深受鼓舞。听了张代表传达的两会精神,代表们纷纷感到非常振奋,更加坚定了在基层当好代表、为民服务的信心和理念。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