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人大代表参加“农工党同心帮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上午,中共农工民主党常州一中支部与新北区罗溪镇鸦鹊村合作共建“农工党同心帮扶教育基地”,双方在鸦鹊村党群服务中心签订帮扶项目协议书并共同为该项目揭牌,罗溪镇人大主席张忠良参加活动。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罗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天明分别代表双方讲话。 朱天明介绍了罗溪镇鸦鹊村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计划,并表示此次项目合作以后,将充分依托农工党的人才优势,更好的促进鸦鹊村的健康发展。陈建国在讲话中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当地百姓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医疗卫生教育等服务。

活动现场邀请到来自常州一院、二院的专家和常州一中的老师来进行现场义诊和咨询活动,还邀请到了三井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杜康来作“春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还免费派发了药品和夏令用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