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关注黑臭水体治理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下午,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督查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并听取街道河长制工作汇报。代表们分别实地视察了采用“石墨烯光催化自然净化法”水体修复技术开展生态治理的长沟河,以及采用传统方式正在清淤施工的太湖河整治工程。在百草苑小区现场代表们又对小区南阳台雨污分流改造成果进行督查。

随后,代表们集中在府成社区“代表之家”听取了街道建管站有关“三井街道黑臭水体整治及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深入了解了街道对黑臭水体的整治计划、具体运作方案、整治成效及河长制落实等具体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此前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强化治污源头责任落实,加强全社会法规政策宣传,科学认证优选新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就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提出“治”、“管”并重的工作意见,并就“河长制”如何进一步发挥“一长”之责推进长效管理畅谈了想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