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调研春江镇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5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杨栋梁带队赴春江调研春江镇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河海大学教授刘奇洪陪同,春江镇人大主席严卫国、魏村办事处副科级干部范建平、春江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局副局长杨江杰、春江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书记孙留福、农村工作局党支部书记郑强、6位农业村负责人及6位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春江镇农村工作局党支部书记郑强汇报了全镇“三农”基本情况和主要问题,以及在2018-2020年乡村振兴主要的思路和措施。然后,各办局负责人谈了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和感悟,各农业村负责人讨论了各自村在建设中的矛盾问题,各农业企业负责人也踊跃发言,讲述了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土地流转、劳动力问题及政策导向不明等问题。

最后,杨栋梁主任对参会的各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现在乡村振兴的必要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协力完成真正反应基层实际情况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