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召开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新桥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小组视察活动。围绕当前关注的生态环保工作重点,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本组“263”专项整治重点工程。

重点围绕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区域水环境提升工程、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程等进行现场视察督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桥镇环保办就近年来全镇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2017年以来“263”工作开展的情况,从组织推进、专项治理、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人大代表们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对新桥镇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2017年新桥镇取得我区首批省级生态文明示范镇的称号,并且在省、市、区各级督查中都表现良好。人大代表们对镇域开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可避免的环境影响问题,提出了更加细致和符合实际的处理建议和办法,为全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宜居新城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