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龙虎塘街道 半年度经济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吴建国带领区人大财经工委到龙虎塘街道调研半年度经济工作情况。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书良从半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难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街道将如何围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企业服务、聚焦科技创新来实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

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重点介绍了当前特色小镇建设和产城融合的情况。特色小镇建设作为龙虎塘街道发展的新引擎将是当前街道重点推进的工作,街道将积极通过对接政策、引进人才等方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他也提到龙虎塘传统龙头产业——光伏行业,今年受到5.31政策影响,面临极大的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的重新洗牌也将给坚持到最后的企业腾出更大的发展空间。

听取了街道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纷纷表示龙虎塘能够有意识的发展多种行业,实现智能传感产业和光伏产业共同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好了阶梯接力,培养了后备力量,具有超前眼光。

最后,胡秀芳勉励龙虎塘街道一定要认清形势,提升信心,继续深化产城融合,打响智能传感小镇品牌,做好分析研判,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借势借力,实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