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调研薛家镇社会事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率工作组赴薛家镇调研社会事业服务工作,薛家镇镇长徐俊、人大主席张新强、副镇长黄丽玉、镇人大办及镇综合调研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徐镇长从薛家镇综合实力、城市建设、产城融合、城乡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薛家镇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从城市发展与社会事业服务及社会管理之间的矛盾、政府投入与市场运作之间的矛盾以及经费和人才欠缺等热点问题和工作组专家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最后,陈建国副主任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精神,要求基层立足自身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解放思想解决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好。

会后实地考察了薛家镇中巷社区的19:00点议事厅,得到了工作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