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人大工委对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河海街道人大工委联合纪工委、政协、党政办对街道各科室部门、直属单位和社区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联合督查。本次督查采取听取自查汇报、查阅印证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各单位根据督查要求分别提交了《督查内容汇总表》和《未完成工作任务清单》。

通过三天的督查,35家单位按照要求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照年初发放的《2018年河海街道“重大项目增效年”重点工作安排表》和上级条线部门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差距、找问题,着重提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察组同时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三资三化”“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