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街道新兴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活动。

代表们先后调研视察了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位于前桥小区内的369养老产业集团华山日间照料中心。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齐聚华山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围绕如何解放思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讨论。与会代表纷纷联系视察活动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表各自的感受和意见。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其中一条就是要“精准”定位市场需求,“精细”制订实施计划。要改变以往高投入换高产出的传统思维模式,以社会和百姓的需求为导向,精准填空靶向发力,才能获得经济和社会的高收益高回报。另外大家针对当前强化社会治理工作方面,建议在立足政府主导前提下,带动全社会响应全体市民参与的形式进一步抓好推进工作,只有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的社区治理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