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上午,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西夏墅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镇党委书记姜浩讲话,镇人大主席言建玉主持会议,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并特邀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列席本次大会。

镇长王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今年上半年,西夏墅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建设总目标,全力推进“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50项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报告指出,下半年,我们将紧扣“重大项目增效年”目标要求,以“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突破,砥砺奋进勇创新,以扎实的举措,实干的作风,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小组审议2018年《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后,主席团全体成员听取各代表组关于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提出并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最后,镇党委书记姜浩表示,西夏墅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姜浩提出,半年来,我们面对新要求和新形势,坚定信心、知难而进,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建设,全镇呈现出良好局面。姜浩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最大限度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推动西夏墅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